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48 汗!你原来是在东京?干嘛搬名古屋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謎 发表于 2011-7-12 00:55 没有阿。 我原来在大阪阿。 转学了, 然后就来名古屋了。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7-12 00:52 给你捧场去,去你们店吃饭你咋还不欢迎呢
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7-12 06:45 我不介意你跟我挤一挤 .
人心复杂 发表于 2011-7-12 14:10 人气挺高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