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7-12 00:03 忙什么了,这么久没得色了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15 那看医生去,,,你交保险了对吧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16 得瑟久了有点腻了,,就消停了下
小謎 发表于 2011-7-12 00:20 哈哈! 是阿。 是阿。 完蛋了,这比太阳还耀眼。。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22 赶紧赶紧墨镜带起来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7-12 00:22 你不打工吗,瞎得瑟
小謎 发表于 2011-7-12 00:26 もう無駄だよ、 起不了效果了。。。!聊得挺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 哈哈! ...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28 好惨,,,一个月工资个位数的我,怎么付得起啊,连保险都没交呢 ...
小謎 发表于 2011-7-12 00:31 不是吧! 我现在连个位数都某, 你比我强,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36 ?真的假的,你怎么可能连个位数都没有,那难道是两位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