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26 打 啊.打工跟得瑟有直接关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7-12 00:38 诶关系呵呵。你在哪打工
小謎 发表于 2011-7-12 00:37 是阿! 搬家了,换了地方,没有工作。当然是O收入。。。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41 哇,,,干嘛搬家啊,我来日本就没搬过家哈哈,穷人搬不起家啊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40 什么诶关系,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看不懂啊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7-12 00:45 没关系,打错了!你在哪打工啊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48 料理店呗,,,,,,,,,,,,
小謎 发表于 2011-7-12 00:43 我搬了四五回家了。 现在搬到名古屋来了。再也不想搬了。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1-7-12 00:48 在哪啊?我去吃
cicilt 发表于 2011-7-12 00:50 干嘛告诉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