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57|回复: 21
收起左侧

[穿名堂] MM们觉得哪种双眼皮胶水比较好啊?帮忙推荐一款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8 15: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MM们觉得哪种双眼皮胶水比较好啊?帮忙推荐一款吧

一直使用双眼皮贴,但是最近想试试双眼皮胶水。因为没用过,也不知道哪一款比较好,姐们们帮忙推荐一款吧!谢谢
发表于 2011-7-8 17: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イトビューティーアイズ和ヴィヴァアンアイズ 这2款我有帮人买过,网上也有卖的,亲去看我的小店看下吧,之前帮表姐带的,人家整了。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274020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8 17:50
ナイトビューティーアイズ和ヴィヴァアンアイズ 这2款我有帮人买过,网上也有卖的,亲去看我的小店看下吧, ...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眼皮胶粘不住。。不如双眼皮贴好用 我觉得 呵呵 也许是我眼皮厚的缘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7-8 23:15
双眼皮胶粘不住。。不如双眼皮贴好用 我觉得 呵呵 也许是我眼皮厚的缘故吧~~ ...

太赞同亲的说法了我就用的胶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3: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可以看一下我原来介绍双眼皮贴的帖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1180082-1-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2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2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7-8 23:41
太赞同亲的说法了我就用的胶布

亲爱哒~~
我在日本买医用胶布 是肤色的 不过觉得贴上去不自然啊 是不是我剪的太宽啦?
并且我觉得这个肤色 比我的肤色深 贴着不自然。。
MM有什么诀窍告诉我下哈~~
MM的胶布是跟自己的肤色差不多颜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0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jpg メザイク的这种不错。。。最近比较人气。。。价钱也不算贵。。给你个连接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DR-w4X12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2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7-8 23:53
mm这种胶带哪里有卖?想尝试一下,我的内双。。。

我在北京买的,有的亲说网上有,具体我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