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mdolley
收起左侧

[穿名堂] MM们觉得哪种双眼皮胶水比较好啊?帮忙推荐一款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9 23: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7-8 23:55
亲爱哒~~
我在日本买医用胶布 是肤色的 不过觉得贴上去不自然啊 是不是我剪的太宽啦?
并且我觉得这个肤 ...

嗯,不要太宽,太宽会显得眼肿
可以涂眼影什么的,我是眼影加眼线膏,还行,不闭眼看不太出来
也不一样,我都是用最白的粉底,需要自己用眼影什么的配配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7: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7-8 23:15
双眼皮胶粘不住。。不如双眼皮贴好用 我觉得 呵呵 也许是我眼皮厚的缘故吧~~ ...

啊,我也觉得看视频上的双眼皮胶水的用法介绍,做出来的双眼皮都很窄的。看来还是放弃吧。。。我还是想要宽的双眼皮,好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7-8 23:42
楼主MM可以看一下我原来介绍双眼皮贴的帖子

http://www.incnjp.com/thread-1180082-1-6.html ...

谢谢MM,好像确实还是胶带好用些。我也在国内买了一卷胶带,但是还没用呢,剪起来好麻烦的说呀。听说有弧度剪刀,去找找,要是那样就方便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7-9 01:33
メザイク的这种不错。。。最近比较人气。。。价钱也不算贵。。给你个连接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 ...

谢谢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1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一款挺好用的 叫玛丽佳人多用美目胶水双眼皮胶水。很有粘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1-7-11 19:24
中国有一款挺好用的 叫玛丽佳人多用美目胶水双眼皮胶水。很有粘度

哦  谢谢啦!但是在日本,买不到啊。看看有朋友回去的话让他们帮忙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8: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tomdolley 发表于 2011-7-12 12:49
哦  谢谢啦!但是在日本,买不到啊。看看有朋友回去的话让他们帮忙看看吧 ...

要买正品 正品比较粘稠 白色的  假的比较稀 没有粘度 买的时候要看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0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1-7-12 18:02
要买正品 正品比较粘稠 白色的  假的比较稀 没有粘度 买的时候要看好啦

谢谢!但是这款好用吗?可以做出很大的双眼皮么? 我看日本卖的那种好像做出来的双眼皮都不算宽。不好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dolley 发表于 2011-7-13 09:11
谢谢!但是这款好用吗?可以做出很大的双眼皮么? 我看日本卖的那种好像做出来的双眼皮都不算宽。不好化 ...

mm 如果想要大双眼皮 最好选择双眼皮贴 而且卸的时候也方便 胶水用久了眼皮容易松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1-7-13 18:29
mm 如果想要大双眼皮 最好选择双眼皮贴 而且卸的时候也方便 胶水用久了眼皮容易松掉的 ...

en  我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