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lu@Toky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ヾ(≧▽≦)ノギャハハ☆晒晒傻儿子的照片ヽ(゚∀゚ )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1 0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11 09:15
很可惜,傻得连照片也没有拍过呢

………………
这个有点夸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发表于 2011-7-11 09:19
………………
这个有点夸张了吧

嘻嘻,最近没有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1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像玩具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像个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11 17:37
嘻嘻,最近没有拍呢

那啥时候拍了传上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1-7-11 19:29
可爱 像玩具一样

谢谢,现在月来月调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chan 发表于 2011-7-11 19:58
可爱像个娃娃

是啊,但是日本很少看到有人养这个品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12 09:55
谢谢,现在月来月调皮了

调皮证明有活力 ,你家小可爱的眼神很忧郁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1-7-12 10:03
调皮证明有活力 ,你家小可爱的眼神很忧郁 哈哈

您不知道,我为了儿子烦着呢。
在家里像条疯狗到处跑,到处跳。
带他散步呢,像条瘟狗,一步也不走,气死人了,屁股就往后拖着一步也不往前走。
以前散步很好的,现在越来越坏!
你们家宝贝什么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18: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12 10:07
您不知道,我为了儿子烦着呢。
在家里像条疯狗到处跑,到处跳。
带他散步呢,像条瘟狗,一步也不走,气死 ...

我家现在还没宝贝呢 因为要上学没时间养 等以后想养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