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87|回复: 4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ヾ(≧▽≦)ノギャハハ☆晒晒傻儿子的照片ヽ(゚∀゚ )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8 0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儿子个人档案

名字:拉拉
性别:男生
品种:西高地白梗,也叫做西莎狗
出生日:2011年2月12日
特技:吃屎
兴趣:臭袜子
爱好:啃拖鞋
最近最喜欢的事情:把屎涂在白白的脸上,而后再添添脸
最讨厌的事情:散步
最可怕的事情:被流浪猫欺负
最喜欢的食物:鸡胸肉
正在学习的事情:上了楼梯以后如何下楼梯

妈妈,保我呀,下不去!
P1030335.JPG


赶快给我鸡胸肉,等不及拉!
w001.JPG


睡午觉+。:.゚ヽ(*´ω`)ノ゚.:。+゚
P1030330.JPG

人人都说刘德华的鼻子最帅,能有俺的鼻子帅吗?
P1030340.JPG

就是不想出去散步,有好多流浪猫,我怕怕。・゜゜・(>_<)・゜゜・。
6c1a7838_4de020d2[1].jpg

赫赫,今天和妈妈出门喽~
110521_1127_01.jpg

妈妈,你啥时候带我去夏威夷啊?
005.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0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东西像个娃娃 呵呵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0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7-8 09:36
哈哈  傻儿子毛都没长全

就是就是,现在多一点点了,还是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1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成1234 发表于 2011-7-8 09:54
这小东西像个娃娃 呵呵 顶一个

谢谢,坏的要死,由着自己的性子生活,爱听话的时候听你几句,不想听的时候,屁股对的你,真的是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7-8 10:01
挺好的 夏天多凉快呀它

夏天也累得,舌头一直伸着,还哈哈哈,挺可怜的。
上班以前笼子里放两瓶冰好的塑料瓶给他,还天天开空调呢,做狗真的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1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lu@Tokyo 于 2011-7-8 10:24 编辑
牛X 发表于 2011-7-8 10:12
请问这只狗狗 多少钱买的呀 几个月大买的呀

这只狗狗2个月左右买的。
开价19万,中间经常去看后来正好黄金周打折14万挂牌,和宠物店里的人讨价还价10万买下来的。
加上预防针的钱和保险费还有买狗狗用品一共15万。
我是在龟有アリオ里的ペットコジマ买来的。
一直很喜欢西莎狗粮广告的那个狗狗还可爱。
当初就是想找这个品种,总算是找到了。
这个品种的狗有个特点,小时候可爱,长大那个脸也可爱。
很多狗狗长大脸型会变,好像不那么可爱。
在日本养这个狗的人比较少,因为他性格太活泼还有就是由着自己性子的地方不太好。
我们家第一次养狗,其实在宠物店人家说不太建议第一次养的人去养西莎狗,比较不太听话。
但是,我养下来觉得还好,就是他不愿意的事情不要逼他让他去就好了。
这个狗不太粘人,喜欢自己玩,性格上有点像猫,自信且自负,脾气有点倔强,不太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1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