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发表于 2011-7-8 10:24 谢谢你认真的回复我 我空间的那只狗狗 跟你的有点像喔 ...
使用道具 举报
牛X 发表于 2011-7-8 10:26 我还是先养活着自己好啦 呵呵 我就帮人带过狗狗 还是两只 一起在一起快2个月了 呵呵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7-8 11:08 かわいい!!!!!
昀格格 发表于 2011-7-8 11:40 我儿子比你儿子小2周。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8 15:54 哈哈~好像絨毛娃娃 好可愛~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8 11:49 是不是现在很可爱啊? 一个品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