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lu@Toky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ヾ(≧▽≦)ノギャハハ☆晒晒傻儿子的照片ヽ(゚∀゚ )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7-8 10:24
谢谢你认真的回复我     
我空间的那只狗狗  跟你的有点像喔 ...

真的呢!
你也养这个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8 1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7-8 10:26
我还是先养活着自己好啦 呵呵

我就帮人带过狗狗 还是两只 一起在一起快2个月了 呵呵

那不错,到现在还没有人让我们家带领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わ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7-8 11:08
かわいい!!!!!

ありが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比你儿子小2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1-7-8 11:40
我儿子比你儿子小2周。

是不是现在很可爱啊?
一个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5: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像絨毛娃娃 好可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15: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8 15:54
哈哈~好像絨毛娃娃 好可愛~

谢谢。
你也很可爱啊{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8 18: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8 11:49
是不是现在很可爱啊?
一个品种??

不是,,我这位是泰迪。{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