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lybird 发表于 2011-7-29 21:31 好头呀!不过,半幅机一般不会选这两只头的,全幅的人少呀!而且人像现在多用105 微 ...
zxx1cn 发表于 2011-7-29 22:14 呵呵,谢谢帮顶。。。 用得起全副的估计也不会买二手头吧。。。。 请教下,为啥拍人像用105微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