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xx1c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两个尼康定焦(35mm2D和85mm1.4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2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2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头呀!不过,半幅机一般不会选这两只头的,全幅的人少呀!而且人像现在多用105 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2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bird 发表于 2011-7-29 21:31
好头呀!不过,半幅机一般不会选这两只头的,全幅的人少呀!而且人像现在多用105 微 ...

呵呵,谢谢帮顶。。。
用得起全副的估计也不会买二手头吧。。。。
请教下,为啥拍人像用105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zxx1cn 发表于 2011-7-29 22:14
呵呵,谢谢帮顶。。。
用得起全副的估计也不会买二手头吧。。。。
请教下,为啥拍人像用105微呢? ...

当然85拍人像更适合了,不过,105微人像也不错,至于虚化,选好背景就行,更重要的是该镜可以微距,还有VR.一机双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 dai you yuan re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