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33|回复: 5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两个尼康定焦(35mm2D和85mm1.4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11: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xx1cn 于 2011-7-6 11:36 编辑

都是自用镜头,平时都放防潮箱里,成色如图所示。
35mm2D想24000出。
85mm1.4D想74000出。

有意者站内PM或者QQ:1037379287(请注明小春)

PS:为避免纠纷,只支持东京周边见面交易。


Photo 11-07-05 23 25 10.jpeg
DSC_3895.JPG
DSC_389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7: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0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致 我帮你顶  你这是啥机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35mmF1.8G,新出的那个。。才23000.

楼主那个是个老的,为什么那么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1-7-7 09:29
35mmF1.8G,新出的那个。。才23000.

楼主那个是个老的,为什么那么贵呢?

这两个头各有优势。定价来说35mm/2d比35/1.8g要贵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7-7 10:10
这两个头各有优势。定价来说35mm/2d比35/1.8g要贵不少。

谢谢帮顶。
35mm2D虽然有点老,但是出片风格跟35mm1.8G不一样,个人更喜欢它油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peesmaker 发表于 2011-7-7 09:29
35mmF1.8G,新出的那个。。才23000.

楼主那个是个老的,为什么那么贵呢?

35mm2D新的一直稳定在3w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1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zxx1cn 发表于 2011-7-7 10:38
谢谢帮顶。
35mm2D虽然有点老,但是出片风格跟35mm1.8G不一样,个人更喜欢它油润的感觉。。。 ...

同感。我就是35/1.8g换了35/2d。不过彩色人像来说还是35/1.8g好点。
人文和黑白还是35/2d比较合我口味。而且还带近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