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ouyouluck 发表于 2011-7-13 07:13 我拿20 2.8D 和50 1,4G和你换 可以吗
zxx1cn 发表于 2011-7-13 11:56 呵呵,怎么个换法啊? QQ聊如何?
youyouluck 发表于 2011-7-15 07:23 那我的两个头再加上CPL(20mm)的加两万换你的两个头咋样 请回复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