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omdolley 发表于 2011-7-4 20:34 嗯,干喝是够呛,不过洋人都喜欢干喝,他们为毛能喝下去捏。。。。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7-4 21:24 绝了,,太赞了。谁嫁你,幸福死了, ,有木有,啊哈哈`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21:39 哈哈,多谢多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