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空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食物贴。。。。。。自炊+防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2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样子。``

点评

吃起来也好吃的哦 :)  发表于 2011-7-4 2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mdolley 发表于 2011-7-4 20:34
嗯,干喝是够呛,不过洋人都喜欢干喝,他们为毛能喝下去捏。。。。

估计是习惯了吧

像国内喝白酒那样,5,60°都OK

小日本喝个烧酒,都要加水加冰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女生。。是男的话,很赞。。是女的话。。很持家`

点评

男的男的!  发表于 2011-7-4 2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了,,太赞了。谁嫁你,幸福死了, ,有木有,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7-4 21:24
绝了,,太赞了。谁嫁你,幸福死了, ,有木有,啊哈哈`

哈哈,多谢多谢


不过,男人总不能靠抓住胃袋来给女人幸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21:39
哈哈,多谢多谢

这都什么年代了。 。。。不都一样么。。。
你要是有能力用好吃的留住一女的,那你也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