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0|回复: 2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食物贴。。。。。。自炊+防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15: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防灾食品味道还不错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888.jpg

点评

搭配的很好 食像也不错 抓你回去 天天给我做好吃的 O(∩_∩)O  发表于 2011-7-4 17:12
发表于 2011-7-4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粉条的那个看着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5: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防灾食品方面做的不错,中国我这边的超市没一个,真不知道真地震时大家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6: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肿么会装在罐头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6: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逗号 发表于 2011-7-4 15:53
那个粉条的那个看着不错

大盘鸡+粉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9 发表于 2011-7-4 15:57
日本防灾食品方面做的不错,中国我这边的超市没一个,真不知道真地震时大家怎么办? ...

国内的话,估计淘宝上有卖这些玩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4 16:08
面包肿么会装在罐头里?..

防灾用的

可以加长保质年限,也不会被水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6: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16:23
防灾用的

可以加长保质年限,也不会被水泡



那你倒是留着呀  等到非常时期用

肿么现在就打开吃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也喜欢喝威士忌,平时都是干喝还是兑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4 16: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