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4 16:47 那你倒是留着呀 等到非常时期用 肿么现在就打开吃了呢
tomdolley 发表于 2011-7-4 16:54 看来LZ也喜欢喝威士忌,平时都是干喝还是兑什么啊?
qianyuanchengsi 发表于 2011-7-4 17:09 草莓上的白色物质,让我思想邪恶了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17:12 阁下尝试过这种玩法,吃法?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16:22 国内的话,估计淘宝上有卖这些玩意吧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1-7-4 17:35 壮志笑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17:59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一句中匈奴指的是 A匈奴贵族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7-4 17:09 一般都加冰加可乐 再不就是加浓缩果汁和苏打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