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saku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找份工作,来这发个贴子吧。(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17: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气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这都是些,毛头孩子,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你打工的话,宝宝怎么办,一旦忙起来,就很累了。才1岁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7: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yuanchengsi 发表于 2011-7-4 17:08
姐姐,这都是些,毛头孩子,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你打工的话,宝宝怎么办,一旦忙起来,就很累了。才1岁半 ...

我就是想把宝宝送到保育园。正在排队中,排了大半年了也不行。只有夫妇双方都工作的才有可以被排名到前面。我打算找份工作,然后把宝宝送到私立保育园。这样再申请才有可能进公立保育园。
所以对工作也有些要求,希望是周一到周五白天的。
私立保育园太贵了,有点吃不消。所以还希望打工补贴点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7: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公了,大家都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7: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的[.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愛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8: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一边带宝宝一边找工作的难处。我今年年底也想把儿子送保育院自己上班去。孩子最好让国内父母过来看着才能心定找。你直接上大照片误导了不少人。人长得好看看来也惹麻烦啊。找到了好工作告诉我,大家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工作很快会找到的   美女一般待遇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