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7-4 23:16 对不起。我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刚决定要找工作。
Tigerbaby 发表于 2011-7-5 00:39 是啊。估计我最起码也要带到他1岁半。想起找工作头也疼,但是不找在家里带孩子头更疼。别人是要远离关东 ...
LINKAI 发表于 2011-7-5 00:44 基本卖服装时给还不如端盘子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5 00:58 漂亮媽咪~祝你順利喔~
as5843093 发表于 2011-7-5 01:37 很漂亮的姐姐 宝宝也一定很可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