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saku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了找份工作,来这发个贴子吧。(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5 0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卖服装时给还不如端盘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媽咪~祝你順利喔~[.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0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姐姐 宝宝也一定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一下,大家都不容易,我今天也刚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不过在咖啡厅里工作。我不知道怎么说,不过还是希望楼主可以找到工作,至于别人说的那些话,我倒是举得他们的女朋友可能还不一定有你这个已经有了孩子的漂亮,这点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相互尊重,我们在日本学习语言和教育,但是礼仪方面也是我们的确要学习日本的,吸收好的东西,不正是我们中国人一直向往的吗?
总之,加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7-4 23:16
对不起。我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刚决定要找工作。

噢   那还好  
要是国立大毕业都没工作的话

现在就可以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的美女还愁找不到工作?在说有老公养就好了。何必这么辛苦工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baby 发表于 2011-7-5 00:39
是啊。估计我最起码也要带到他1岁半。想起找工作头也疼,但是不找在家里带孩子头更疼。别人是要远离关东 ...

呵呵,我是三年前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AI 发表于 2011-7-5 00:44
基本卖服装时给还不如端盘子

嗯。不太清楚,也许吧。不过,我想如果是女的,大多还是选卖服装吧。因为环境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5 00:58
漂亮媽咪~祝你順利喔~

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s5843093 发表于 2011-7-5 01:37
很漂亮的姐姐 宝宝也一定很可爱

呵呵,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的宝宝是最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