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ongx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八景岛之旅,酱油报告帖,随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4 0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前年10月去了一次 最深的印象就是风太大 快吹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4: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8精到 是日本还是韩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7: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1:23
没关系  我会欺负你就行

你的本事还欺负不到我,除非甘愿受你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7: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プレイガイド 发表于 2011-7-4 04:31
8精到 是日本还是韩国啊

日本啊,在横滨,其实又不会问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7: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7:17
你的本事还欺负不到我,除非甘愿受你欺负

你是我弟弟'必须被我欺负'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7:24
你是我弟弟'必须被我欺负'哈哈哈

呸,懒晨几天起来的挺早啊,说要买衣服很兴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7: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7:26
呸,懒晨几天起来的挺早啊,说要买衣服很兴奋啊

我每天都这么早'''''哈哈哈'只是现在在厕所'所以上小春'没有上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7:30
我每天都这么早'''''哈哈哈'只是现在在厕所'所以上小春'没有上Qq

汗,你是牛人,不得不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0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tt1105 发表于 2011-7-4 03:36
呵呵 前年10月去了一次 最深的印象就是风太大 快吹翻

昨天去的时候感觉没什么风,天气还是很晴朗,阳光很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7: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7:34
汗,你是牛人,不得不服

不牛'你起的也挺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