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1:01 我快了 明天要逛街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1:04 我知道,头发弄完了就去买衣服臭美了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1:05 我真没有这样想 是左边说 开始打折了 哈哈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1:0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1:09 卷发好看 直发好看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1:10 直发好看,你的卷发看起来乱糟糟的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1:13 恩 自己打理不来 在国内都是理发店洗头的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1:15 哎,千金小姐,难怪昨天被欺负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1:18 有你在 是不是不会被欺负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1:20 为什么,我可是会帮忙欺负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