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7-3 23:20 每当看到那只大猩猩时,我就知道,八景岛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7-3 23:40 哪里的大火鸡腿好吃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0:12 我好想来晚了
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7-4 00:17 哈哈 后悔莫及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0:57 都是酱油贴,质量不高没什么来晚的,等低调他们上图再弄沙发吧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7-4 00:58 你还不困啊
wongxp 发表于 2011-7-4 00:59 明天没事,也没课就是早上九点多要去收货,你呢,打算几点睡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