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涉谷109 」PK「自由が丘」sunshine gir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2: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可可 发表于 2011-7-2 22:39
呵呵,谢谢哦,还好了,都是没事照的,从专业水准上说就是很普通的照片~ ...

不会啊,呵呵,我总结了一点,只要越是美女,出好片的几率就越大,美女怎么拍都好看~
剩下的再加上意境,就可以出一张,用这边前辈的话说,就是震撼人心灵的作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7-2 22:39
唉……都是上班的人了,也没那个时间了……

呵呵,可以理解,摄影本身就是兴趣爱好,别耽误正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笑很美,想起来有点假
对不起哈,鄙人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474762627 发表于 2011-7-2 22:58
不笑很美,想起来有点假
对不起哈,鄙人愚见~!

呵呵,没事,没事,MM第一次吧,有点紧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23:00
呵呵,没事,没事,MM第一次吧,有点紧张吧

没有完美的人儿,99分永远强于100更让人舒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这次的作品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楼,109,还有第一张都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jczhjl 发表于 2011-7-2 22:32
小春里我谁都不认识.

哦,哦,我还以为碰上我同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MM是9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3: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474762627 发表于 2011-7-2 23:06
没有完美的人儿,99分永远强于100更让人舒心~!

哥们真優しい啊,代MM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