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yztom 发表于 2011-7-2 21:24 有几张光调的太强。模特的面部细节都看不到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19:23 回答一个负责任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每个女孩都有最美的一面,包括小熊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 21:32 但是有的人上相 有的人不上想啊 所以想请教一下专业 这是为啥呢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 21:36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21:44 ~~~~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7-2 21:45 拍滴真好啊,向你学习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 21:47 求MM的走光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