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涉谷109 」PK「自由が丘」sunshine gir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张光调的太强。模特的面部细节都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1: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7-2 21:24
有几张光调的太强。模特的面部细节都看不到了!

是反光板的原因吧,这边都是原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19:23
回答一个负责任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每个女孩都有最美的一面,包括小熊 ...



但是有的人上相 有的人不上想啊

所以想请教一下专业 这是为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 21:32
但是有的人上相 有的人不上想啊

所以想请教一下专业 这是为啥呢

简单说吧,有些人是可以看整体,有些人是可以看局部,
所以我摄影的时候,都会挑出对方的优点去拍,尽量避开对方的缺点,扬长避短

为什么平时好看的人,放在相片上就不好看了?一个是拍摄的原因,
还有另一个就是平时我们也就扫她个大概,但照片上鼻子是鼻子,眼是眼,就是看的相对仔细了
这时候,个别地方不是很完美的MM,就会显得没有平时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 21:3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滴真好啊,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 2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 21:44
~~~~

求MM的走光照、、、[.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7-2 21:45
拍滴真好啊,向你学习

呵呵,互相学习吧,在这我是晚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2 21:47
求MM的走光照、、、

呵呵,现在的MM可聪明了,那那么容易便宜我啊~ 保险裤穿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