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lulu 发表于 2011-6-30 00:11 呵呵~~~想不起来没啥~~现在可要记住哦~~~我也要传我画的画上来~~~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00:10 我学的是商品设计 等到明年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类型设计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30 00:13 好神奇的专业 第一次听说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30 00:12 传完了记得短信我 这回记住了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30 00:16 那男人的身體 我心動了 哈哈哈哈哈
lovinglulu 发表于 2011-6-30 00:17 我的画零碎得很,传了一定短信你~哈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00:17 呃 商品设计还稀奇么?..多大众话呀..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30 00:19 噢...プロダックト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00:24 bingo 楼主 你很是聪明 卡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