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30 01:47 黑黑 一點點就好了拉 我要求不高
使用道具 举报
mokuro_fish 发表于 2011-6-30 08:15 整体感觉不错~ 但很明显那张女体临摹的要比那张男体好多了~~ 那张男体太乱了~没主次~肌肉刻画的太过粗糙~稍 ...
474762627 发表于 2011-6-30 10:18 阿兴来dddddddddddd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30 15:09 我也要我也要...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15:32 这孩纸 。.这不打击我呢么..
huihuinvwu 发表于 2011-6-30 15:33 传说中滴才人。。。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30 15:35 我不太擅长打击人... 就是好奇嘛 这玩意一人一个画风 看着多欢乐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30 15:36 我可是在你们欢乐中凌乱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