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ing 发表于 2011-6-29 23:24 我对手部也不在行~
使用道具 举报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29 23:26 小纸抠着太费劲 半开会好很多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29 23:23 美女好眼熟
shiling 发表于 2011-6-29 23:28 你这两幅作品花了多长时间?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9 23:30 蒽 你上次传的照片我也回复了 每次看你的作品 我就有肿无地自容的感觉 ...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9 23:30 挺有才华阿,
耶和熊 发表于 2011-6-29 23:32 噢我知道了...我最近脑子不好使 不用无地自容 ,,,我也就那两把刷子 再往好了画不出来了 ...
zoo713n 发表于 2011-6-29 23:34 光处理的太硬了 有点像木偶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