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其心志 发表于 2011-6-29 17:15 哈哈,要哭也是我哭啊
使用道具 举报
kobunnti 发表于 2011-6-29 20:58 开朗前面都加太了?什么状况? 看你资料,你还在国内呢?
骚粉~ 发表于 2011-6-29 23:49 没有啊 我在东京啊
kobunnti 发表于 2011-6-30 00:19 留个QQ成么?
骚粉~ 发表于 2011-6-30 00:49 ??? 怎么?
情殇止水 发表于 2011-6-30 00:06 我就觉得和钟楼怪人比 LZ你简直就是潘安再世
Errsry 发表于 2011-6-30 00:45 楼主纯爷们,长的很硬汉 ,顶了. 据说这种脸最讨日本妹纸喜欢了. 话说楼主不打算出去找几个日 ...
kobunnti 发表于 2011-6-30 00:51 就是有时间聊个天啊什么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