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苦其心志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勇气可嘉,想了半天,轻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其心志 发表于 2011-6-29 17:13
哪有说男的可爱de。 郁闷

没成熟的少年。可以说可爱。不过在女人眼里帅哥不但帅还可爱。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kobunnti 发表于 2011-6-29 18:35
你说话的口气,真的很像我在追的那个女孩,开始还以为你是她来着呢 ...

啊  不会吧··我怎么到处都跟别人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   妈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2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粉~ 发表于 2011-6-29 19:37
啊  不会吧··我怎么到处都跟别人像啊··

不是吧?还有别人这么说过啊?
不过我说的那个女孩就经常用你的那种口吻鼓励我呢~~~
像别人也不算什么坏事吧,我经常被日本人围观说我长得像一个叫"劇団りとり”的艺人呢。[.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2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头发可以稍微再留长点。
恩。。。男人嘛,五官端正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2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rabil13 发表于 2011-6-29 18:58
没成熟的少年。可以说可爱。不过在女人眼里帅哥不但帅还可爱。就是这样。 ...

别   过奖了  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2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kobunnti 发表于 2011-6-29 18:36
哥们是东北人吧,你长得挺精神的,自信点啊

只看外表的女生,也不太可能是优秀的女生啦 ...

昂   呵呵   谢谢哥们昂  祝你早日追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2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苦其心志 发表于 2011-6-29 20:39
昂   呵呵   谢谢哥们昂  祝你早日追到手~~

谢谢你的祝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2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盘子 发表于 2011-6-29 20:36
楼主头发可以稍微再留长点。
恩。。。男人嘛,五官端正就行了。 ...

我还想再剪短呢   出国之前是长发  呵呵  工作需要  还有 也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20: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kobunnti 发表于 2011-6-29 20:00
不是吧?还有别人这么说过啊?
不过我说的那个女孩就经常用你的那种口吻鼓励我呢~~~
像别人也不算什么坏 ...

嗯嗯  我性格开朗 有点太开朗了··性格乐观·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