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粉~ 发表于 2011-6-29 20:56 嗯嗯 我性格开朗 有点太开朗了··性格乐观·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6-29 21:52 挺可爱的。
苦其心志 发表于 2011-6-29 21:56 哥们 换个词吧 不过也谢谢了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6-29 22:02 俺是女的。。。。 叫姐们就行了哈。 真的挺可爱的。不忽悠你。
如花18 发表于 2011-6-29 22:25 挺有范儿的~· 觉得和中村狮童有点像。
苦其心志 发表于 2011-6-29 22:35 ...那是什么人?
如花18 发表于 2011-6-29 22:36 一个日本演员,【霍元甲】里面和李连杰决战那日本人,还在吴宇森的【赤壁】里面演过甘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