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1:14 现在在东京哈 不过明天就滚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7-4 11:24 骑车过来的么?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1:25 坐“高铁” 哈哈哈哈 。。。
死因 发表于 2011-7-4 11:32 哈哈 东京好玩么?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1:38 之前一直都没出去啊 就附近商场转 都在老妈单位陪着,因为不放假,,
死因 发表于 2011-7-4 12:41 不错啊 早知道昨天咱们俩一起去涩谷买东西就好了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3:26 我这身材就是太难买了 走了N久买了2个T恤
死因 发表于 2011-7-14 15:08 呵呵 下次过来的时候提前说一声。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14 20:50 哈哈 学前班,,,何等概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