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刹那的童年,美丽的童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1:14
现在在东京哈
不过明天就滚蛋了

骑车过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4 11:24
骑车过来的么?

坐“高铁”
哈哈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1:25
坐“高铁”
哈哈哈哈 。。。

哈哈  

东京好玩么?

去什么地方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过还是错过 于 2011-7-4 11:38 编辑
死因 发表于 2011-7-4 11:32
哈哈  

东京好玩么?

之前一直都没出去啊 就附近商场转

都在老妈单位陪着,因为不放假,,

去了趟涉谷 买了些衣服   昨天家人开车去富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1:38
之前一直都没出去啊 就附近商场转

都在老妈单位陪着,因为不放假,,

不错啊  

早知道昨天咱们俩一起去涩谷买东西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4 12:41
不错啊  

早知道昨天咱们俩一起去涩谷买东西就好了

我这身材就是太难买了
走了N久买了2个T恤

饿。 而且来的也不是时候  我来了  多数人都在上学 上班。。这次太残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5: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4 13:26
我这身材就是太难买了
走了N久买了2个T恤

呵呵  

下次过来的时候提前说一声。

我带你认识认识学前班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2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7-14 15:08
呵呵  

下次过来的时候提前说一声。

哈哈

学前班,,,何等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4 23: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去的哪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0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7-14 20:50
哈哈

学前班,,,何等概念?

哈哈

凑在一起吃喝玩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