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shi206 发表于 2011-6-28 14:39 哈哈,是冯兄啊,你的id在国内的时候就有耳闻了,幸会幸会。。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6-28 00:06 也是 那叫个什么比较好呢?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6-28 15:17 他有名成这样啊?哈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6-27 22:26 超可爱这样的话 应该我说你啊 你这么可爱,下次给你拍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6-27 22:25 完了 被你这么一弄,我拍这么一次要赔本了
风清寒 发表于 2011-6-28 19:53 你收费这么低?你是小春有名的摄影师呀,收费这么低要不我婚纱照找你拍好了 ...
死因 发表于 2011-6-28 20:24 呵呵 其实朋友的话 一般只要我有时间都是免费给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