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6-28 12:36 呵呵 有女儿真好。 我要是有孩子的话,也想要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使用道具 举报
takeshi206 发表于 2011-6-28 16:22 我无意中看到了,然后对暴饮暴食男这个名字比较有印象。。 和你想象的不一样吧 ...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6-29 02:55 我根本没想像什么啊。。。我就问问。。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8 12:49 我又没吃过豹子胆 不过不至于那么小
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6-28 12:50 原来你喜欢洋妞儿~~~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6-28 12:50 最可恶的就是你这样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johnnyhsu 发表于 2011-6-28 14:34 完了吗?
takeshi206 发表于 2011-6-28 14:39 哈哈,是冯兄啊,你的id在国内的时候就有耳闻了,幸会幸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