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23:13 我有阿,就是不知道怎么充点数,
kay 发表于 2011-6-26 11:52 那肯定没我多 我有各月打掉7万多 = =跟我老娘 煲电话粥 我靠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12:48 没有啊,身边的人基本都是sb阿,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23:11 我感觉是在挖苦我阿, 赫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