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23:21 那你也不赖啊,你这手机也忒值钱拉。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23:47 我电话是1次性付款的,可是每个月话费比我朋友分期分款的还要多。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14:38 那不是我的qq-, -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