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16:05 刚才也想问你这个问题来着, 不后悔吧,
使用道具 举报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16:10 我一开始抱怨妈妈他们送我来,现在觉得要不是来日本,我还过着寄生虫的时候呢,大家都一样。 ...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6 16:25 -,- 你就是这么认为的?我也讨厌日本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