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e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S光看不说话的~7月2日更新,关键词,卡片机,街头魅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7: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山弘樹 发表于 2011-7-1 11:10
楼主你在哪里啊,你哪里的猫怎么这么好啊,我们着的猫都要套走的

那也太可怜了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爱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7-1 17:16
那也太可怜了点儿……

shiya 拍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3: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发这里了 我还以为在感闻里面呢 找了好久。。。。。

2张黑猫一大一小都很帅!! 还有那个猫爹猫妈站着的 里面那2只小的黑白猫 长的也不赖 就是黄猫是谁家的娃啊

LZ 的相机应该不错吧 我拍的猫狗 啥的经常是胡的 因为它们老是动 E___0432ZHMGSIGT.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圣光 发表于 2011-7-1 23:03
真有爱心

还好还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野 发表于 2011-7-1 23:08
原来发这里了 我还以为在感闻里面呢 找了好久。。。。。

2张黑猫一大一小都很帅!! 还有那个猫爹猫妈站着 ...

都混到雷电使了还不会用论坛啊……

卡片机啊,我也不能每天拿着砖头大的单反上学打工啊~主要是是取得信任,能接近就好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Orz 我也好想要只黑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7-1 23:41
Orz 我也好想要只黑猫////

时代真是变了哈~以前都怕黑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3: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野 发表于 2011-7-1 23:08
原来发这里了 我还以为在感闻里面呢 找了好久。。。。。

2张黑猫一大一小都很帅!! 还有那个猫爹猫妈站着 ...

黄猫也是它们家的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7-1 23:42
时代真是变了哈~以前都怕黑猫的吧~~

...他们怕不怕 关我啥事..我只知道我喜欢就可以了= = 时代则样和我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