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e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S光看不说话的~7月2日更新,关键词,卡片机,街头魅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7-2 13:15
地址!我去抱它回家

东京都,某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7-4 19:11
东京都,某街头

算你狠!位置给的真确切!![.CA2644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3: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还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5: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7-5 13:47
算你狠!位置给的真确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5: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7-5 13:50
猫还真多

呃……一般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5: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7-5 15:03
呃……一般多

狗只有一张,看来你是喜欢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5: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7-5 15:04
狗只有一张,看来你是喜欢猫?

no,我很喜欢狗,但是狗都有人养有人疼啊……不好贸然上去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7-5 15:08
no,我很喜欢狗,但是狗都有人养有人疼啊……不好贸然上去拍照

养狗的人都有爱心,应该不会拒绝拍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5: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7-5 15:18
养狗的人都有爱心,应该不会拒绝拍照的

咳咳……其实吧,是我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15: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eee 发表于 2011-7-5 15:25
咳咳……其实吧,是我不好意思……

我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