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7 20:57 bingo 我怕的就是这个 还有就是他们的眼睛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7 21:15 眼睛还好,主要是挠我我受不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7 21:18 话说 。.你被挠过么?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7 21:24 没有,但是我见过别人被挠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7 21:44 俺滴娘阿 看着更吓人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7 22:00 完了大哥就去大狂犬疫苗了,我到现在也不懂,为啥猫挠的要打狂犬疫苗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7 22:01 因为猫怕狗被...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6-27 22:02 那再找只狗咬他下就完了么
wever 发表于 2011-6-27 20:06 小黑很可爱嘛, 最近开始喜欢黑猫了。 kuma还穿三点呢, 姿态很妩媚啊 ...
oneloveINoosaka 发表于 2011-6-27 20:08 他们一家几口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