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2 00:14 我才不要做猪呢.. 我要灌水 我要吃零食 我要干猪干不了的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K灬 发表于 2011-6-22 00:20 做猪了 自然就会有猪的娱乐猪的追求猪的梦想..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2 00:22 具我观察 猪就是吃饱了等待被宰 而且很可能有的猪还吃不饱呢 ...
RK灬 发表于 2011-6-22 00:34 所以说= =对被宰了吃的猪来说 能不能长生不老都没差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2 00:36 那吃猪的人会长生不老么?
RK灬 发表于 2011-6-22 00:37 你不是说了200年后就能长生不老了么... 那是猪 你当那是唐僧啊!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22 01:30 - - 男生怎么也自恋呢。。。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22 01:33 无聊......所以就这样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