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2:29 肿么 你还想长生不老 老顽童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K灬 发表于 2011-6-21 22:37 长生必须不老...不能不老的长生我不要....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2:38 按照现在的科技发达程度 200年后你应该能实现这个愿望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21 22:26 嗯嗯不說假話是用軟體做的,要是有需要幫忙我可以給你做哈哈!不難。 ...
RK灬 发表于 2011-6-21 22:42 那我还是在六十岁前找个舒服的死法退场比较好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21 22:44 謝謝你 下次需要在請教你阿~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2:50 为啥呢 你不想活啦..
RK灬 发表于 2011-6-21 22:55 等两百年后长生不老
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6-21 23:11 年轻真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