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闲暇自拍OMGO(∩_∩)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1 2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1-6-21 22:50
哈哈不用謝,只要是圖片的問題我都懂,做圖什麽之類的都沒問題 ...

呵呵  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2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23: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2:57
我去 万一你下辈子托生成猪

那你起不是要当N世纪的猪阿

如果不会被吃 做几世纪的猪也么什么不好

如果会被吃 那也没办法活几世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2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6-21 23:40
如果不会被吃 做几世纪的猪也么什么不好

如果会被吃 那也没办法活几世纪,, ...



猪能上网么

猪能吃零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3:43
猪能上网么

猪能吃零食么

猪会知道网络吗 猪会知道零食吗

痛苦的是想要而得不到 如果从一开始就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自然不会有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6-22 00:05
猪会知道网络吗 猪会知道零食吗

痛苦的是想要而得不到 如果从一开始就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自然不会有痛苦 ...



那你告诉我 猪想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2 00:06
那你告诉我 猪想干哈..

等我做猪了 我就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6-22 00:08
等我做猪了 我就告诉你



可是我听不懂猪语言阿 肿么办

你还是多练练写字吧 写给我看到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2 00:09
可是我听不懂猪语言阿 肿么办

你还是多练练写字吧 写给我看到时候

你也一起做猪不久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6-22 00:11
你也一起做猪不久懂了...



我才不要做猪呢..

我要灌水 我要吃零食 我要干猪干不了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