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21 23:13 想起初中的同桌了~~ 经常拿着粉笔在上边雕刻好多竹子啊,之类的! 很有才~~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3:15 谢谢死因哥哥 让我进了第一页 哈哈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21 23:17 哈哈 我到處亂竄阿
死因 发表于 2011-6-21 23:25 其实俺一发帖子就在学前班喊了一嗓子的说 没人理我
小刚的马甲 发表于 2011-6-21 23:17 哥们水平渐长啊,不错,比专业还专业了点,挺你!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3:27 都直接来这里了 哈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6-21 23:28 哈哈哈 是吗?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3:34 老师打头阵 接着是我 然后是茜茜还有冰冰姐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