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ongren 发表于 2011-6-21 20:52 刚刚打消了买单反的欲望.又把火苗给我勾搭起来了.我手贱.近来干哈么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6-21 23:07 是越南人刻的吧 刀工这东西算是完全继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一些边角功夫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6-21 23:11 呵呵 谢谢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6-21 23:09 1 无敌兔 各种头 2没咋处理 剪裁一下 拉拉曲线而已 3最后一张是我下半身的发电机 ...
ecofo 发表于 2011-6-21 21:08 支持!
陈酿 发表于 2011-6-21 20:18 顶啊,我我这折翼的兄弟
wongxp 发表于 2011-6-21 21:10 来晚了,前排都没了
死因 发表于 2011-6-21 23:06 恭喜你 你进第一页了
wongxp 发表于 2011-6-21 21:13 7789那位美女是谁啊 7640死因哥身边应该画上白色粉笔的线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