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Loving Strangers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6-21 20:04
真的不错

谢谢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06
死因:酷毙!



我嘛?算了吧

我不酷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6-21 20:08
好看~

呵呵  

谢谢哈  

最经经常看见你出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15
还可以进第一页么

恭喜你  你进第一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6-21 20:17
西瓜谁刻得?太好看了~~~~

最喜欢第一张~~向着太阳努力生长!

是越南人刻的吧
刀工这东西算是完全继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一些边角功夫吧

那一张我和榴莲两个人在地上爬了半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酿 发表于 2011-6-21 20:18
顶啊,我我这折翼的兄弟

我这没折翼的兄弟

你到公司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2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网球场的裸男...
==你是有够猥亵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11-6-21 20:30
1.啥相机,啥头啊
2.怎么处理的,很喜欢折后总电影班的对比度
3.最后一张是千叶的风力发电场吗

1 无敌兔   各种头
2没咋处理   剪裁一下 拉拉曲线而已
3最后一张是我下半身的发电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心花绫 发表于 2011-6-21 20:34
黑白画  不错啊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0:45
美丽的西瓜..

呵呵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