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0:32 那早饭和午饭也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33 早饭 便利店 午饭下课外面吃 只有晚饭没有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0:37 晚上就去饭店吧 卡卡 天天吃大餐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27 我当然没有那么年轻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42 OK!老人退下去了!have fun!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39 回家了 就不高兴出去了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43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6-21 20:44 我吃饱了 卡卡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45 fun!fun! no tears!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09 你上课的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