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17 娃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18 你这个更年轻。。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19 估计你现在也很年轻!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20 这个你也知道。。。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21 因为我老了!谢谢!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25 你是哪个山上下来的半仙吗? 老人一句话你就能算出来?
zyztom 发表于 2011-6-21 20:26 那你不是90后了!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0:11 他在路上 明天他就回国了 没有晚饭了 以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