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1 22:03 那就无聊的人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2:05 很多 很多 我也是的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1 22:09 我也有点,不过我也没太多时间拿来无聊。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2:10 你要上班呗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1 22:12 是阿,挺累的.唉. 要回个国休息一下还得让家人啰嗦.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2:13 我记得好像你日语不好的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1 22:15 是不好阿,可以说很差.哈哈.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2:15 那你还可以工作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6-21 22:20 不会日语就不能工作了吗, 不会日语的人多着呢.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21 22:21 我就是日语不好 没有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