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5 20: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1 01:11
【111】❤ KITTY .. SHOP..
421 刚拜回来的 M号   颜色是我最喜欢的深蓝色 款式也是我爱的上宽下窄版  
    ...

MM支持交换么 想要你那个粉色得KATE眼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25 08:20
哈哈 我也不想减了 该瘦的地方不瘦  不该瘦的都瘦没了  郁闷啊

对啊对啊,,我去年是不健康减肥  把不该减的都减没了。。
现在不该胖的地方都吃胖回来了 那个地方却胖不回来了
其实不用太刻意减,,就正常吃饭 不暴饮暴食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3: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6-25 14:20
亲,邮费多少啊?   周一去打。

MAIL便 80就够啦 亲爱哒~
我也周一给你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2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6-25 20:51
MM支持交换么 想要你那个粉色得KATE眼影

好哒~~~我去亲那里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5 23:54
对啊对啊,,我去年是不健康减肥  把不该减的都减没了。。
现在不该胖的地方都吃胖回来了 那 ...

吃猪蹄补补我本来很爱吃 上次吃到毛了 发誓再也不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2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5 23:54
好哒~~~我去亲那里看看哈~~~

亲有喜欢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0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套303衣服还在吗
是在另一个贴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0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的话   我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0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224 紫色蝙蝠袖上衣 M-L的MM都可以 家里试穿程度  不是雪纺纱的 看图片可以看出来
; V: W. R# d2 d( J" f, K7 T        是软软的薄薄的棉质布料的 穿着很舒服~~            1200
9 q0 l) Z! k$ J- E
我要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0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ninosonomi 发表于 2011-6-26 23:39
亲有喜欢得么

亲爱的 最近不更新么 呵呵~~
现在的帖子里没有想要交换的呢,,抱歉了
看了一下 MM帖子里的衣服款式我基本上都有 咱俩眼光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