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ttyshmil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1】❤ KITTY .. SHOP.. ❤ ❤❤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6-22 00:29
自然款的假睫毛预定

亲爱的 对不起 我给搞错了 这就给MM定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2 00:31
收到 谢谢MM ~~~~

明天中午给亲汇钱  晚上回来跟亲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0: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2 00:24
嗯嗯 称重是900G多一点点 估计加上包装啊 能有1000G? 580有点儿ギリギリ
估计差不多 反正我 ...

恩呢,明白了
万一超了的话,就麻烦kittyお嬢さん用はこBOON邮寄吧,2kg以内980,有追跡和保险,很安心,指定晚上8-9点之间配送,谢谢了呢
确定好了,我们携帯メール联系吧,这就把手机好短给kit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1-6-22 00:46
恩呢,明白了
万一超了的话,就麻烦kittyお嬢さん用はこBOON邮寄吧,2kg以内980,有追跡和保险,很安心, ...

Ok  ~~~~不过啊关于箱BOON啊 我不太了解。。。
晚安 我也睡觉了 明天联系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0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eriko. 发表于 2011-6-22 00:42
明天中午给亲汇钱  晚上回来跟亲确认

嗯嗯 亲爱的邮费是120哦~~定性外发送  MAIL便1CM超了 发不了{s:1:011}
有空短我地址我好给发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0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1 23:58
亲爱的 不能给包邮哦 抱歉了。。。不过可以适当给优惠下

mm  那你算下邮费和你优惠后的总价给我    让我纠结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4: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汇款完毕。
邮费给你160円。
睫毛的话够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4: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 211 可爱的荷叶领白上衣 没有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6-22 14:32
给你汇款完毕。
邮费给你160円。
睫毛的话够不够??

美女 睫毛估计80就够了。。。
地址给我喔给发送哈 顺便把邮局账户给我 要是邮费多了 我给你退回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5: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1-6-22 14:47
MM 211 可爱的荷叶领白上衣 没有了么?

亲爱的那个已经邮递了哦。。。
过几天有可能出同款的 YY 到时候在来看看吧~~
我今年买了好几件这样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