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2 17:51 亲 等我晚上回来联系你~~ 我看看MAIL便能不能塞哈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1-6-23 23:37 422 牛仔裙预定。 我还在想花MM 那条裤子啊,,我都不敢看。
m11 发表于 2011-6-23 23:56 亲,方巾今天收到啦~~超美呀~~谢谢啦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6-24 14:05 mm衣服收到了 很漂亮 我之前担心我会穿不上 拿回来试了下 能穿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6-24 23:31 嗯嗯喜欢我就放心了~~ 这个衣服没怎么有身材限制哒 MM能穿更好 不用等到减肥完了穿了。。 不过这样啊 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