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theri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囧了, 今天逛yodobashi发现一个惊爆价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0 0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测 貌似比画质的话d3x已经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6-19 22:45
我预想的是上市价20多万
稳定在15-20万
这下可好,人和645d放一个档次去了。 ...

645D很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70万买一辆车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6-20 01:18
高感完败
效果需要后期的辅助 jpg不可用,玩儿不转后期处理的就别想了

太高端了,不是普通人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2: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去柜子里看看 徕卡M7 M8什么的

点评

宝马卖80万RMB, 大家已经习惯了, 忽然有一天夏利出了一款新车也卖80万了, 大家于是不习惯, 呵呵.  发表于 2011-6-20 0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价格大概56万,645D最便宜softmap,
80万带55mm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20 08: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钩子8888 发表于 2011-6-20 08:37
D3X前天买了几台。733800的单价

这么说的话dp1就不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09: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那 有钱买个放那摆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