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92|回复: 5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囧了, 今天逛yodobashi发现一个惊爆价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9 22: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6-20 18:31 编辑

IMG_0286.JPG

我还以为我数错了一个零.............
貌似宾得645D也差不多这个价吧
简单解释一下
1, 4600万像素, 实际上是1500万像素, 因为SD1用的是Foveon X3传感器, 这个与我们常见的KissXx, Dxx这类的单反不是一种类型的, 它是三层的传感器, 分别对应红, 绿, 蓝三种颜色 每一层都是1500多万像素,合起来4600万, 但是拍出来的照片是1500万像素相当的
2. Foveon X3的面积, 尺寸约为20.7×13.8mm, 而普通单反的mosaic式(马赛克式)CMOS的面积为24X16mm, 全幅为36X24mm, 645D为56X41.5mm, 可见SD1的面积要小一些
3. Foveon, 最大的卖点在于真实色彩, 目前的传感器技术, Foveon传感器的出片是最接近胶卷的色彩的, 当属胶卷的遗老遗少们之大爱, 呵呵.

点评

个人觉得YODOBASHI东西比较贵~  发表于 2011-6-20 12:53
楼下的牛逼 汗  发表于 2011-6-20 08:45
70万不贵吧?当年1dmark3出来也差不多啊……偶亲戚直接上去买了2台。  发表于 2011-6-19 22:57
我靠,4600万像素,牛  发表于 2011-6-19 22:51
发表于 2011-6-19 2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啊,x3独此一家 他卖170万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6-19 22:40 编辑
terryty 发表于 2011-6-19 22:38
正常啊,x3独此一家 他卖170万也可以

贵的离谱的, 死马不想卖SD1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博士out啦。
刚出来的时候就雷倒一片人。。
我本来还期待了一下呢,这个价格,直接想都不用想了,倒也干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etherion 发表于 2011-6-19 22:40
贵的离谱的, 死马不想卖SD1吗?

我问过yodobashi了 有销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2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6-19 22:41
哈哈 博士out啦。
刚出来的时候就雷倒一片人。。
我本来还期待了一下呢,这个价格,直接想都不用想了,倒也 ...

唉, 我等穷人凄惨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etherion 发表于 2011-6-19 22:43
唉, 我等穷人凄惨路过

我预想的是上市价20多万
稳定在15-20万
这下可好,人和645d放一个档次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看到新闻了。。

不是啥新鲜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9 2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2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70w。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